月岛萤的眼镜

你好,这里是凯利。

千年之妖

*妖怪设定

(oso:天狐,kara:青行灯,choro:百目鬼,ichi:狐妖,jyushi:犬神,todo:雪女)

*六子无血缘关系

*无cp

*小学生文笔

*可能BE

*背景现代

第一章:

  妖怪,这是人们给予我们的统称,但是妖怪也有十分多的种类,有纯种妖怪与我们这些半人半妖的存在,纯种的妖怪会在黄昏时间出来狩猎我们作为“力量”吞噬,我们为了保护自我因此聚集在一起居住以保障自己的安全,这就是我们的妖馆“赤塚公寓”。

  “呐~听说今天有个小新人住进来诶~你们认为会是什么妖怪?要是和我一样是个雪女就好~最好还是个女孩子~~~”椴松一边玩着他的手机一边询问着和自己一起居住已久的邻居,椴松一边考虑着要是女孩子要怎么把到手一边偷偷妄想着。“你就别发白日梦了,我们这可是男子公寓,还是你期待是个伪娘?”轻松一个手刀就往椴松那去“明明是人家的搭档却对我那么粗鲁!我可不记得签约的时候上面写着你这个性格!!”椴松不服气的鼓腮趴在桌子上抱怨。在这个公寓里每一个住户都会匹配一个搭档,虽叫搭档其实和保镖差不多,能力更强的半妖会选择做保镖,而稍微较弱的半妖则是作为被保护者存活着。“既然嫌弃那换成隔壁的痛男如何,既不会对你动武又可以让你受伤”轻松皱起他的八字眉,遮住右眼的绷带也跟着皱起来。“你就会拿这个威胁我!!不是人!”椴松听了后气到拍桌,“虽然我确实不太算是...”轻松叹了气。

  “看来你们也对新来的住户感到疑惑啊~干嘛不让轻松看就好了,反正百目鬼什么都能看到不是吗?包括前世的事情都能看到了,看看新住户应该不难啊。”身穿红色和服拖着毛茸茸的大尾巴从大门走向饭厅的小松笑着说,“别来依赖我啊!?虽然我是什么都能看到啦,可是这样子就没有期待的意义了啊。”轻松叹口气无奈的松开了皱起的眉毛反问小松“你家搭档呢?又在一早为你写情书?”“可能吧,虽然他说这是感谢我保护他可是总感觉男人写给男人作为天狐的我有点不舒服啊...”小松望了望天花板,“哼~那么快就想我了吗我的partner?”大早上的在室内也要带上墨镜的这个男人就是他们说的痛男空松,虽然是优雅的青行灯可是却十分的让人头痛。“痛痛痛!!!别说了快吃早餐吧大家都,我们可爱的新人下午就入住了,我们可要带他们好好了解了解我们公寓呢~!”小松让大家停下的争议都开始乖乖的吃起早饭,毕竟,捉弄新人也算是一种有趣的行为啊~就当是熟悉一下彼此以及认识一下妖馆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