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岛萤的眼镜

你好,这里是凯利。

Anglefish

*カラ松→おそ松
*カラ视角
*[ ]为内心词
  水族馆,一个安静又浪漫的地方,[要是能够一直停在这一刻该有多好...]
  这一天好不容易把泡在小钢珠店的おそ松抓去了水族馆,虽然他嘴上说着都几岁了还去水族馆什么的,可是只要是“弟弟”的要求他都会一边抱怨一边配合着呢,这样子的おそ松从小就吸引着我的目光,不知何时这种仰慕的心情在成长的同时晋升成为了恋爱的这种情绪。我一直努力的追逐他那寂寞又伟大的背影,我真的很想让他放下长男这个负担,也让他依赖着我,让兄长成为我们两个的负担而不是他一个人。
  “カラ松,你看这种鱼一直在水槽里面在同一个地方打转诶!!好傻啊,不过真的好漂亮呢”明明是长男却像个小朋友一样,但是在最关键的时刻他都为我们扛着,真的想象不出着样孩子气的人会有着成熟的一面,“おそ松,这种鱼叫angle fish,和perfect的shining boy我是不是很相似呢~”承托了一下自己认为最酷的墨镜说着能让他一边叫痛一边大笑的话语,[啊...果然他的笑容才是世界上最美的表情呢]“痛痛痛!!カラ松你什么时候才会改一下你这让人痛到肋骨都断掉的语气啊!?”他捂住肋骨的位置大笑起来“喂おそ松,走吧,前面还有其他的”我只能笑笑然后催他走,他点点头也走向这隧道的尾端,总感觉おそ松越走越远,是我的脚步慢了下来还是おそ松的脚步太快,我尝试伸手抓住他,可是却抓空了,[it's really to far]。
  “喂おそ松!?!?”我着急的叫唤他,真的很怕他会就此离开我,如果他知道了我的感情还会向现在一样吗?他会回避我吗?他会因此而远离我吗?“怎么了カラ松?话说!应该是おそ松尼桑吧!为什么弟弟里就你不肯叫我尼桑呢!?!?是对哥哥有什么不满吗?”おそ松回头鼓着腮帮子不满的盯着我,“おそ松...能牵手吗”都二十多的男性了(虽然是童贞)为什么牵个手都那么羞涩,在我还在思考的时候おそ松果断的牵着我的手,把我往更深的地方扯走,[啊...感觉对他的感情都要溢出来了呢,被他的温柔一直吸引着,就连现在也是]。“都多大了还和哥哥撒娇啊~不过哥哥不会在意啊~毕竟小时候的カラ松也是这样对我撒娇呢~”おそ松不好意思的用一手搓着他的鼻下。这样子水族馆的“约会”就结束了。
  果然还是不想破坏现在这“美梦”。就算他把我当弟弟看也好,果然我还是想留在他的身旁,就算是守护着也好,在远处一直看着他就好,神明啊,这样子我的只有这细小的愿望,你就满足一下这样的我吧。
  和angle fish一样,只有着漂亮的心与外表,却总在一个地方转圈圈,但是这样就好了,至少还能在这梦境里载浮载沉。
  [My dear I Love U]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