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岛萤的眼镜

你好,这里是凯利。

迟到的清明番外梅花

  “啊…又到了清明啊…空松哥哥你在那边还好吗?”椴松自从空松逝去后几乎每天起床和回到家都会去拜空松,因为椴松知道自己的心意,可是为什么偏偏还没传达出去你就离开了我啊…其实椴松每天都遐想着如果空松也是爱着自己那么会有多么的幸福啊,每天有着哥哥的陪伴,听着他不算难听可是痛的歌声,最后在他怀里入睡。椴松是有多么期待这样的日子能到来。突然小松哥哥回来了,他不知为何十分温柔的抱住了椴松,椴松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啊…果然是空松的古龙水味…好痛呢…可是谢谢你‘装’做空松哥哥来安慰我哦小松哥哥…呜…谢谢你…”幼年的末子不争气的抱着长男不知为何的悲伤起来,说不定是这刺鼻的味道让自己不舒服才会这样。小松拍拍他的被示意他不要再哭了,这样温柔的举动反而哭得更凶“呜呜呜…空松哥哥你个笨蛋…我可是为了你什么都能放弃啊!可是你却…呜…可恶为什么我会喜欢上这个混蛋次男啊!!”大声哭嚎的椴松让人忘记他是男生的事实,娇小的身体在你怀里颤抖着哭泣着,不久便停息,换来的是安稳的呼吸声,小松把他抱到床上帮他盖好被子在他额头落下一个温和的吻“sorry my brither…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