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岛萤的眼镜

你好,这里是凯利。

第三章:
  在回去的路上,大家都异常的十分安静,特别是小松,一松莫名其妙把小松拉去小巷,小松用一脸莫名其妙看着一松,一松突然大吼 “你!!”突然一松哑口无言,他在想如果小松承认了他是空松那有如何,相反如果他承认了那么真正的死者就会是小松,兄弟们真的可以接受到这个事实吗??特别是十分依靠小松的轻松和椴松,等等!可是为什么小松会自杀呢?因为长男这个名称太沉重了吗?还是欠债不敢和我们说??可恶!为什么我想不出理由...空松哥哥...你又为何要代替小松呢...你明明有自己的任务...一松想到这里便不敢往后想,一松低下头慢慢松开他用低沉的声音询问着 “你...没有对我们隐瞒什么吧?你也说过兄弟之间不应该有任何的隐瞒,所以小松 “哥哥”你不会吧对不对?”小松只是轻笑并温柔的抚摸着一松的头说 “当然!我可是长男大人啊!说道一定做到(除小钢珠外)”一松拍开他的手转身离去.等一松的身影彻底在小巷的那头消失了他才低下头松开微笑,他不知为何的跪下,用双手支撑着上半身,眼泪顺着他的脸庞往下流一滴一滴的滴在了冰冷的地上,明明已经四月了,为何还是如此的冰冷,可是究竟冷的是心还是体温...小松擦干眼泪慢慢起身拿出镜子,对镜子展出一个微笑但是又褪去,他开始呐呐自语到“我真的能好好把“哥哥”这个角色演好吗...小松哥哥...我能把你演的十全十美吗?还是说要杀了空松我才能成为真正的小松呢?啊...小松哥哥...你为什么这么自私的留下我们啊...还把这么沉重的负担丢给我...对不起啊...小松哥哥...我没能好好演出哥哥这个角色...抱歉...”小松抱着镜子又开始哭泣起来,此时的他不再是小松,而是最真实的空松,温柔似水的蓝色,悲伤的蓝色,孤独且无人能理解的蓝色...空松回想起自己第一天扮演小松的时候,虽然很紧张,可是大家都对着“小松”在那哭诉,我(空松)便知道比起“空松”大家觉得长男的小松比较重要,于是我也顺其自然的成为了小松,没有人会需要空松,我是这么想的,或许我才是六子中不被需要的吧?我的想法让我自己开始变得会模仿他人,无论我多温柔也不会有人需要,无论自己是多么的凸出都不会被在意,或许这就是我的人生吧...空松慢慢的收起了哭脸,换上了“小松”这个角色的面具,带着微笑从小巷里面走出去,看到急急忙忙的轻松,他紧紧抱着一个袋子,好像在逃避着什么人,而且那个人执着着他怀里袋子的东西,“小松”开始鬼鬼祟祟的跟踪他,一条又一条的小巷,虽然不知道是谁但,轻松,绝对在逃避着一个人....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