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岛萤的眼镜

你好,这里是凯利。

520

长男场合
  啊咧!今天几月几号呢?[说的时候奸笑的看着你,你十分疑惑的回答我今天5月20日,我一边奸笑着一边拿出一只红玫瑰和一只玩偶熊]我可爱的傻女孩,520快乐,我爱你哦.[可爱的玩偶熊手上有一个小盒子当你打开时脸马上红了,那里面有 一枚只合你手的戒指]那么你愿意把自己交给长男大人我吗?

次男场合
  哼~My girl!你知道今天是什么amazing day吗?没错就是520哦~my girl[穿着写满"I Love You"的T-shirt也又是满是闪片,这没品味的衣着让你十分无奈,特别是那老土的99躲玫瑰,可是你也是不知为什么也十分满足]Wait my girl!还没有完哦![你发现在99朵玫瑰中有个戒指盒十分的精美,我拿出来后,单膝下跪严肃说]Will you merry me my beautiful girl?

三男场合
  【你想着明明今天是520可是迟钝的我却迟迟不行动,于是忍不住问我】诶?今天5月20日了吗?【我一脸不明所以的看着你,你气的脸都红了】好啦好啦,那你想要什么?衣服?礼物?【一个处男+NEET果然还是不太懂女生的心啊,当你转身准备走时我却笑呵呵的牵住你的手给你塞了个戒指】我爱你哟…比任何人都爱哦【牵起你的手把戒指给你戴上】嫁给我吧!【低下红红的脸但心里十分高兴】

四男场合
  【平日沉默的我今天一直握紧你的手好像有什么想说似的】你不喜欢的话就松开吧…反正我就是个不可燃的垃圾【平日这句话只是一句自暴自弃的话,而现在却像最后一句话,你并没有甩开,只是微笑看着我,下一秒我变脸红不以】我…我…【你不解的看着我令我更慌,我急急忙忙的拿出一枚猫形的戒指】那!那个!!请请请!!请和我结婚吧!【拿着戒指松开你的手弯腰至90度把戒指递给你】

五男场合
  [喜欢户外的我今日也依旧把你约到了平日见面的小公园,你看到我穿着和自己不合的白色西装拿着一束本来是次男的玫瑰,可是却依旧的帅气和可爱]那!那个!我是十四松哦!!我们去打野球吧![把花束当成棒球挥来挥去,你不解的看着我,一个戒指盒从花束中掉出来]啊!礼物掉出来了!给你的!![我捡起来打开并塞给你,你一看是一枚戒指]嫁给我好吗![我天真的对着你露出天使般的微笑]

末子场合
  啊!【看着自家五个长男每个人都向不同的女生在520这日子和别人表白】啧…反正都是会被拒绝那么认真干嘛啊!【虽然口头上是那么的抱怨但心里还是有那么一些些的失落】为什么…只有我还是一个人啊可恶!!!【往自家客厅的地上一趟】啊…【拿起手机看着敦发来说有联谊去吗的短信于是起身准备】果然去联谊好了…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