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岛萤的眼镜

你好,这里是凯利。

See You Again

注意:这是接着24话的糖哟,无cp无腐,单纯的兄弟情。Oso视角哟!顺便配合See you again一起看更有感觉哦♡5.24六子生日快乐祝你们一直都会在一起。
正文:
  回想起来有多久没见过我的弟弟了啊…自从他们离开家后,时间是有多么的漫长啊,回想起当初choro走时自己却因为害怕寂寞而没有好好面对选择的回避问题,等反应过来已经剩下自己一个人了啊。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敞开心扉的告诉大家我只是不想离开你们而已,不过姑且我也会憋着吧?因为我可是长男大人啊……!
  突然间门铃响了,是父亲回来了吗?还是说母亲呢?一如既往的慢悠悠的走向门口,打开门的瞬间,我目瞪口呆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没错,在门口的既不是父亲也不是母亲,相反的是我刚刚还在思念的choro…可恶…偏偏今天生日回来干嘛啊…虽然这么想可是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掉了下来,看着choro身后的五份礼物也大概知道了,果然六子不一起过生日就不特别了啊…我擦擦眼泪叹气头看着自家的三男用着固定的招牌微笑说“哟!撸松终于回来啦!你个混蛋还记得我这个长男大人啊!不过没办法啊!谁叫我们是稀有的六胞胎呢!”现在的微笑不在隐藏着什么,只有单纯的辛福而已。choro也只是微笑的拿起一个用红色礼物纸包裹好的礼物递给了我并说“小松哥哥,生日快乐哦!啊,绝对不是AV哦,还有其他四个人说会等一会来呢,好在意一松过的怎么样啊”如同过去的玩笑一样,最令自己高兴的就是choro不是穿着那老土的西装而是自己给予的颜色的卫衣,现在的感觉就像是他不曾离开过似的,十分的温馨,心里暖暖的犹如冬天的热可可。
  入屋不久后,其他人陆陆续续回到了这个家,每个人都是最初的服装,最初的表情,最初的感觉。这一切都没有不同,kara的礼物还是依旧闪亮亮的虽然很痛可是总有种温柔的感觉, choro的礼物虽然感觉包装好老土可是也有种谨慎的感觉呢,ichi的啊…果然是猫咪外形的东西啊,jyushi还是那么的简单粗暴送了哥哥我棒球套装啊,todo啊?超——少女的!整个粉粉的!不过我也满足了。看着弟弟们的笑脸我又无奈的哭了起来,啊…真是没有长男的样子啊…一边哭一边傻笑的自己却十分的辛福。
  不知道从哪听来的一句话,可是那句话我记得十分清楚…“就算国家不同,语言不同,都是望着一个明月的”或许我们六个相隔再远终究会聚在一起,而且也和现在一样,我们六个毕竟是六胞胎啊,常年的相伴可不是开玩笑的,所以啊长男大人觉得这样不错了。突然五个弟弟都看来看去对我露出奇怪的笑容,他们一起开口对我说“小松哥哥,我们决定一起回来了,你不用再怕寂寞了哦”我的眼泪瞬间涌出来…是吗?太好了啊…“恩!我还是你们的长男大人哦!”虽然说已经20多了还是个DTNEET,可是有了这些兄弟,或许恋爱什么的真的不重要了……
【完】
作者的废话:啊啊啊啊!六子生日啊!虽然这个是用了1.30个小时的产物可能有点渣,不过我个人还蛮喜欢这种单纯兄弟情的糖!恩!梅花话谭啊?嘿嘿嘿,下次更啦♡

评论

热度(6)